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3年5个月了

23號
3Y5M
哈哈哈哈
依然還是想你
在這裡一個人生活不容易
沒有你的依賴,沒有家人的陪伴
很辛苦的
但出來讀書就是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
因為學校的狀況不是很好
但如果我放棄
這9个月在這裡不就是等於浪費時間浪費 家人的金錢了嗎?
還有半年
很快過的
很快捱過的
想回去年
在很討厭的college
對自己說:恩!很快就過去的
不知不覺這樣就離開了9个月了
但,那2年不是白費的
我至少努力過
現在下個月終於可以畢業了
雖然不是很像大學那種
至少家人不失望
我不是很聰明
讀書不出色
只是会浪費錢的人
我希望我的壞習慣改掉
不再乱乱買東西
我愛你
愛我的家人
我是个很幸福的人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回家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懶惰拉。。。。
可以躺下我最愛的床,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