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haiz
不開心
我覺得
我不重要
我不起眼
不被在乎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
我一點也不快樂
不明白我的人
会覺得我為甚麼總是haiz haiz 聲
明白我的人又知多少呢?
每件事情
不是我不開心就可以改變一切
我開心又顯得我埋沒憂傷
每次和自己
或朋友們
不開心会過得
明天会更好
我明白
也不要想太多

最近
接2連3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
会承受不住嗎?
心真的很脆弱

我要的,愿的都能實現嗎?





...................................................

婆,您安心...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