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剛從2B 那樓回來
記得有一次
你放工
我在收信那裡等你,那時你却不知道
我一直的催你說到了沒
還有多少公里阿?
你說到了到了
可是都还沒
你應該不知道我在樓梯口門的後面
等了你半小時多
車經過一輛
又看一輛
你还是还沒到
很多人都在那經過看著我
因為我一個人站在門后等
那是因為我想吓吓你,給你驚喜
但最後穿幫了
被你看到了
你問我在那邊做麼..
hehe..
我就說等你咯

還有,走樓梯的時候
有一次你好玩
結果給鞋子弄壞了
笑到我們2个肚子都痛

每次,你都說和我斗快
我搭lif
你走樓梯
當然次次都是你快過我
但却跑到你氣都踹

。。。
其實沒甚麼,只是很懷念.....
! W!SS n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