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haiz!!都不知道会擔心你
你却說不需要

我不開心
誰可以陪我
我說解決問題
你却說解來解去都是那樣
有問題
難道我不想解決嗎??
我將問題說出來
有些東西你却不接受
說那不是第1次了
当你這樣說
我檢討自己
希望你也会配合
在罵架的立場
誰都比誰來的凶
罵了后
氣消了
有甚麼不開心
不能說出來嗎?
甚麼都收著
哪我要怎樣知道
甚麼不喜歡都不拿出來說
自己收著
那又何苦呢?
不說出來問題自然而然問題就會大


我要說的都說過了
不知道還可以說甚麼
也許是自言自語
說甚麼都沒有用
做甚麼也沒有用
最沒有用是我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