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該怎麼辦
滿腦袋都是美好的回憶
却放不下
我哭
自己一個人
很怕我的心亂乱在想
每一天
心跳都很快
我控制不到
我的情緒反反覆覆
我很心痛
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很辛苦
每一步腳映
都是你帶出來
每天上學去
傷心,哭
每天要去pasar seni
經過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去走街都有你陪我逛个夠
才甘願走
我也很不習慣你離開這裡之後
你說所有的都說變完了
但,我的一棵心從沒變過
我很脆落
心刀如割
我們之間
點點嘀嘀
也許你也不再回頭望一望
脛過那麼多
換來吵架,不讓對方,放不下..等
這就能破碎了我們所有的東西?
4年來也不容易
愛了4年
我們却因為甚麼甚麼原因
而破碎了這段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